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违规吃喝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纺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朱张军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朱张军与参会成员进行了集中谈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章条例要求,做到自警自省自律,严守纪律红线。

    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个人自查和承诺,并填写《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表》,签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