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纺织学院在8h5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方案》的精神,对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指出结合学院特色实际,从历史传承、校史院情、榜样激励、真知实践等方面讲好“开学第一课”。副院长柯薇学习传达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从审核评估的意义、上一轮审核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传达交流。


    朱张军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无论是学生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工作,还是教育教学专业审核评估工作,都是一流学科建设的基础和支撑。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增强本领,提高斗争精神,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补短板强弱项,紧紧围绕学院办学定位与特色,以最佳精神状态扛起申博及一流学科建设大旗。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