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三位资深专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能力提高基金申报的立项率,加强兄弟学院间的学术交流,我院于214日上午邀请杨应奎、殷先泽、张智明三位教授进行了基金申报指导。纺织学院青年教师在8H-50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交流院长蔡光明教授、副院长夏治刚教授参会


夏治刚教授热烈欢迎了三位教授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对基金申报书进行分类讲解。三位教授对相关领域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审阅,并对申报书进行重点批注。审阅完毕,三位教授针对细节问题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单独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教授们结合自身在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思考,与青年教师交流了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方面问题。参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教授们对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本次交流会极大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的热情和信心,为2023年基金的获批资助奠定了基础。

会后,蔡光明代表纺织学院再次对三位教授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了基金对于青年教师学术生涯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坚定勇毅、屡败屡战,久久为功,预祝大家基金高中。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