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郭徐易 发稿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鼓好劲、开好、起好步,2月11日上午纺织学院在8H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蔡光明传达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明确指出2023年学校重点聚焦于校容校貌改善、重点抓好博士点申报、抓紧抓实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持续深化学术生态建设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蔡院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从博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生态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蔡院长强调,学院2023年应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找准方向,抓好“一流学科”建设机会,推动学院建设,落实博士点申报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相关任务,做到“人人有方向,人人有目标”,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力争实现各项事业的全面突破。

朱张军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牢牢抓住“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契机,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推动纺织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学科层次,办学水平,管理服务水平等。二是要坚持学院工作“一盘棋”思想,明确博士点申报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集思广益,创新思路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到人,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行动上狠抓落实,抢抓时间、务实创新,以信心百倍和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积极推动构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新格局。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尤其是开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