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从“心”开始 重“新”出发——校领导关心指导纺织学院开学工作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给广大学生创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学习环境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的关心指导下,纺织学院积极行动,深入寝室、教室、活动室,全面了解学生诉求、热情服务,为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深入寝室强信心 送温暖

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下沉对接联系的纺织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罗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关心非织12002班郭小鑫的学业规划及其爷爷奶奶身体状态。他语重心长的叮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做好研究生备考计划,尽早确定目标院校,脚踏实地认真复习,鼓励同学们要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新年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在8栋111室,纺织学院2021生与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互道新年祝福。“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路上还顺利吗?”朱张军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时间和寒假生活,嘱咐大家尽快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深入班级细规划 启征程

2月12日,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莎莎主持召开纺织类12205班主题班会,结合主管部门工作内容,张莎莎就防疫安全、日常传染病防范措施、增强体质方式、防电诈、诚信应考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学生的困惑细致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为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就开学后教学、管理、服务进行说明,引导学生新学期树立新目标。

深入考场严纪律 促考风

2月13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与考风考纪情况巡考过程中,学院领导对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并现场抽查了部分考生的准考证件与答题情况全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在校院两级的周密安排与精心部署下,纺织学院吹响了本学期细化学生服务、全面发展建设的号角。全体师生员工立志从“心”开始,重“新”出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