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邀请张智明教授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提升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能力提高基金申报的立项率,加强兄弟学院间的学术交流纺织学院14日下午邀请机械学院张智明教授进行了基金申报指导。院长蔡光明教授及青年教师在8H-502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夏治刚教授主持。

     


 

讲座中,张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基金项目评审及撰写中的心得和体会。他从基金申报的范围和领域、基金撰写中常出现的问题、基金撰写完成后的打磨和修改等问题深刻分析了基金申报的难点和技巧。张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在撰写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归属、项目主要参与者、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动态分析、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方面的认识,并分享了本人在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思考。

参会老师与张教授就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本次交流会极大提升了我院教师基金申报的热情和信心,为2023年基金的获批资助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