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科发院吕永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15日上午,科发院吕永钢院长一行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蔡光明院长、朱张军书记、夏治刚副院长申报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夏治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吕永钢院长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学院成立基金申报专班稳步推进基金申报工作。他从前期工作部署、当前基金撰写人员分布、工作进度以及后期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的基金申报工作,并就存在的困难和切实的需求向科发院做出汇报。


吕永钢院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寒假中坚持科研、持续进行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打磨工作表示肯定,他从国家自科基金的函评和评专家的评审经验,就相关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和权威的解读,他重点分析了国家青年基金立项概率、往年专家的意见、以及打磨基金本子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勉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久久为功争取在今年的基金获批上取得新突破。

朱张军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科发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照表示感谢,感谢吕院长百忙之中莅临我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按照科发院的相关要求,努力打磨和完善基金申报书,为学校的基金工作贡献纺院力量。

最后,蔡光明院长对吕永钢院长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基金是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和申博工作的核心,是学院乃至学校科研工作的重点,学院将全力提供服务、保障需求,保证基金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他嘱托青年教师埋头苦干、坚持不懈,争取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上斩获更多成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