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郭徐易 发稿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工作,2022年1211午,我院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2022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倪阳生会长天津工业大学王瑞教授东华大学郭建生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勇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孙润军教授、南通大学张瑜教授、河北科技大学张威教授、东华大学王荣武教授、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卫江、江苏利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尤祥银,我校教务处领导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蔡光明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济平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制定原则。蔡光明院长对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及现有师生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柯薇副院长对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流程、学院专业方向设置、学校要求等内容作详细说明,柯薇副院长及非织系主任张明分别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两个专业汇报了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对各个模块逐一做汇报。随后,专家组与我院教师针对2022级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进行了提问与质询,就两个专业特色划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叉学科课程建设、课程体系的支撑、学生培养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与会专家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与建议。

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是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也是学院保证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性、法规性文件,会后,我院将按照专家论证会提出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为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