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纺织学院精心组织师生代表同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内涵,开设学院主会场、研究生分会场、本科生分会场等3个会场同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并于16日下午召开全院主题班会,认真聆听、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三大同步集中观看会场,全体师生代表聚精会神听报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在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亮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竭力改革创新,立足学生实际需求办好特色教育,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主题班会现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二十大的内涵,与全体同学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号召全体同学巧抓机遇,在施展才干的时代大舞台上实现光明梦想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纺织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2019级辅导员 李巧中: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风向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青年教师,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高校教育事业中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辅导员 吴童玲:

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过去的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赢得历史性胜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我将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学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2021级辅导员 张竣青: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壮丽征程。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举世瞩目的成就,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成就总结为历史性胜利和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向全党发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是全党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和普通党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带领青年学生回应时代之问、勇担历史之责,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不懈奋斗。

2022级辅导员 王然: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勇做教育事业的一颗“螺丝钉”,把自己的热血挥洒在教育这片热土。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