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浙江省长兴县政府代表团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8H-302会议室浙江省长兴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长兴县科技局党组成员余勇兵带队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莅临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出席,纺织学院、技术研究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多位专家教授参加活动,会议由纺织学院院长蔡光明教授主持

会前,到访人员参观了 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纺织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会人员重点参观了我校月面国旗、“天问一号”附属装置等一批服务国家航工航天事业的科技成果,参观人员热烈讨论、一致好评。

冯军对到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起源、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成果和贡献。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多年来全校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学校正按照建设美好纺大的要求,不断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他希望未来能和长兴县政府及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纺织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

随后,胡斌副局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介绍了长兴县纺织产业科技创新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构建紧密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且邀请武汉纺织大学的领导和专家能再次到长兴走访指导。

 

参会人员观看武汉纺织大学最新科技成果推介宣传片后,武汉纺织大学高层次人才任学宏教授、吴济宏教授分别就纺织品多功能整理及功能性聚合物、高端功能面料生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两项科技成果做推介。

之后参会领导、企业家共同见证武汉纺织大学与浙江省长兴智慧纺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共建在职研究生教育及大学生实习创新基地签约。本次共建创新基地也是武汉纺织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在长兴的深化合作项目,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落实,为长兴纺织企业培养更多优秀高素质人才,为助推当地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会上,来访企业结合自身企业情况纷纷向专家提出了技术难题与需求,专家们也做出了回答与解释,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为武汉纺织大学与长兴县纺织产业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建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