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国庆节到纺织学院走访慰问并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欢度国庆节,浓情暖人心。10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与学校办公室纪委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招生就业处包保单位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纺织学院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走访中,田书记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听取了蔡光明院长关于学院一流学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建设情况。田书记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院今年在国家自科基金立项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学院教师继续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继续发挥纺织学院龙头带动作用,先行先试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慰问中,田书记特别关心学院学工队伍建设特意与辅导员交心谈话。他指出学工队伍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是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也是24小时应学生需求的使命者学生事务任务很重,但工作不能松懈他强调,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深入宿舍工作,和学生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去全面摸排学生需求,及时响应;二是要把好校门关、安全关,把工作做细。对出校离校学生情况轨迹要掌握、安全叮嘱要全面。

风雨磨砺迎华诞,接续奋斗再扬帆。未来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以强校兴国的坚实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