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开题答辩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尚路路、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纺织学院研究生开题答辩在8H-302和8H-502举行。研究生开题导师小组和51位二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开题共分四组,组长分别是邓中民、蔡光明、李建强、刘延波四位教授,每组5-6名导师参与开题,我院研一同学旁听了本次开题答辩。

研究生汇报PPT

导师提问环节

开题分为学生PPT报告和导师提问两个环节。同学们在8分钟内用PPT将自己课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及研究计划一一介绍。导师们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客观地指出同学们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和优化意见。

本次研究生开题答辩遵循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目标,同时达到了研究生分流培养的目的。开题检验了我院研究生的研究水平,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加深了研究生对研究课题的理解,同时他们的优异表现也为往后研究生做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