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集中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陈海 发稿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

为凝聚师生力量,提升学院发展动力,1028日下午,纺织学院在8H5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大会。学院党委张红鑫书记全面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校党代会重要精神。

会上,张红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振奋精神谋发展 攻坚克难争一流 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的报告。她指出,报告回顾了学校过去七年来的成绩,总结全面客观,分析理性透彻,数据实事求是,成果振奋人心;报告围绕构建高质量的“美好纺大”核心目标,将推进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六七”发展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举措,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张书记还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申博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张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第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各支部、系、室都要认真学习报告,要深刻领悟报告的内涵,进一步扛牢责任,将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高质量的党建和思政工作为引领,强化学科建设,突出纺织专业特色,夯实纺织学科基础,为申博做贡献。

随后,我院纺织系曹根阳老师作为 党代会的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他表示,通过报告,深感学校党委立足建设美好纺大的愿景,学校提出以“学术实力强、培养质量高、育人环境美、文化氛围浓、办学声誉好”为内涵的五大奋斗方向,让人振奋给人鼓励,今后自己将从科研和教学两个方面紧跟学校和国家发展关键阶段,发奋图强,苦干实干,深挖潜能,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学习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后更加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追求卓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申博攻坚,为美好纺大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