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为干部职工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陈海 发稿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10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为学院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院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张红鑫书记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入手,全面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对反腐工作高度重视,反腐决心和力度加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尤其是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取得了积极的成绩。张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领导干部的事,也要向基层延伸,全体师生都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每次学习要明确主题,真学真懂,老师们要在工作中始终秉持廉洁自律意识,严守规矩和纪律;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始终把党和人民装在心中,要把学校和学生放在心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有效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引导学院的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