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新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10月28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张如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鑫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重要工作,各系、室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格防控,把学校《关于2021秋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落细;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大宣传检查力度,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规定,确保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平安、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大会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陕西榆林考察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共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强化责任意识,再接再厉,加大安全防范力度,推进学院稳定发展。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