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校领导来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来源: 作者: 陈海 发稿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在学校办、人事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纺织学院调研,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张如全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等情况,着重就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与行业院校和省属院校同类学科进行了横向对比,重点分析了差距与不足,也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及相应措施。张红鑫书记就学院发展的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向与会领导们进行了报告。

黄国辅副书记对纺织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人才强校是学校的重要战略,学校高度重视纺织学科的发展,高度重视纺织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学院领导和师生要充分领悟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鼓足干劲,把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高水平团队的引进放在首要位置来贯彻落实,积极顺应学校申博上水平,提质促发展的需要,努力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培养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校、院联动,协同配合,按政策及约定落实好人才服务的配套条件保障,着力打造促进人才不断成长的良好环境,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黄国辅副书记表示,人才聚则事业兴,学校将坚持“一院一策、一人一议”方式落实人才引进工作,把引进优质人才及团队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学院要解放思想,提高人才服务意识,敢于问题前置做在前面,要在科研用房、研究生招生、资源配套等方面提供保障措施。同时,也要积极服务好现有团队,研究出台激励机制,加大空间拓展力度,共同为纺织学科的发展做好支撑,为完成学校申博任务和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黄国辅副书记对学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指导。

会后,学院召开了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推进人才引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