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安徽省桐城市政府代表团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安徽省桐城市政府代表团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

10月11日下午,在崇真楼北楼3004会议室,安徽省桐城市副市长徐良平、桐城市青草镇党委书记王建海带队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莅临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副校长冯军出席,纺织学院院长张如全教授、副院长张强教授、邹汉涛教授及科技处、纺织学院教师和学生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张强教授主持

前,徐良平一行参观了技术研究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纤维、纱线、织造及纺织加工品的最新研究进展,特别介绍了月面国旗、“天问一号”附属装置等一批服务国家航工航天事业的科技成果,参观人员热烈讨论、一致好评,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冯军对徐市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起源、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成果和贡献。他详细回顾了我校校长徐卫林教授与安徽安庆华茂的合作历程,并勉励和预祝本次合作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徐良平副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刚刚参观非常震撼,大开眼界,深受教育和鼓舞他表示,桐城市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方兴未艾,市政府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引进人才和技术。希望以此次合作交流的为契机,在项目合作落地、人才柔性引进和共建研究院等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院长张如全教授、邹汉涛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个人团队的研究成果企业代表就企业的产品升级换代、绿色生产和相关技术问题提出相关需求,参会的教授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流问题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一致决定将于近期实地考察落地。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校地合作、校企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为我院产学研的落地转化打开了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