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纺织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部署,9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学校“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深入纺织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友会、纺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宣讲会由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

罗锦银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从深刻理解把握”九个“必须的内在逻辑、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谱写纺大高质量发展新华章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宣讲。他指出,传承于先辈们红色基因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见证于新时代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党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同时,他希望纺织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纺大高质量发展上来。



张红鑫代表学院对罗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指出,罗书记的报告站位高又接地气,内容丰富又思路清晰,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对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胸怀家国情,同甘共苦为建设美好纺大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在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核心任务上下功夫,在申博攻坚中下大力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谱写新时代精彩的纺大篇章。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