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推选产生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代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中午,纺织学院在8FT201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正式党员共85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肖迪明莅临指导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院党委集中精力,从严从实,严格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和工作具体要求,通过组织党员推荐的方式,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与组织部沟通,按照差额比例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进行了院内公示。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考察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委会,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组织部审查批复召开会议。会议应到正式党员代表92人,实到85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及通过监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清点大会到场人数、计票人检查票箱并向全体党员发放选票,各位正式党员在慎重思考后,依次在投票箱中透出了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选票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依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公布计票结果,党委书记张红鑫宣布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共8名,名单为:张如全、张红鑫、张强、陈志军、胡灏东、柯薇、曹根阳、蔡光明。与会党员热烈鼓掌,对当选的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此次大会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我院党委树立榜样、激励全院党员高举旗帜,增强责任感的重要举措。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