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推进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明 发稿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14日,纺织学院张如全院长率队到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座谈,并举行了稳健医疗武汉纺织大学实习基地、稳健医疗(武汉)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期间,纺织学院首先听取了稳健医疗总经理纪华关于稳健医疗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建设规划的情况报告,紧接着双方针对校企项目合作,纺织、非织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高度一致。经过双方的一致认同,将稳健医疗作为武汉纺织大学的实习基地,加强纺织人才的交流与培养。

此次稳健医疗武汉纺织大学实习基地成立对于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纺织学院始终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服务国家发展,助力企业发展。稳健医疗武汉纺织大学实习基地一方面促进了产业发展,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校企人才交流,为今后校企共同培养研究生、本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