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汶 发稿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20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的大学目标,9月23日15时50分,纺织学院新生见面会于我校07--T102室隆重举行,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院长张如全及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由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新生们观看了纺织学院宣传片,在优美的宣传片中,广大新生了解了纺织行业能够“上天入地”的发展现状。观看结束后,老生代表纺织11802班郭世贸同学进行发言,他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校以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纺织学院的特色、优势,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丰富自己的人生简历。之后,21级的新生代表,纺织类12106班郗晨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开启大学生活的欢喜,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更代表广大纺院新生立下了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志向。最后,院长张如全教授致欢迎辞,代表纺织学院全体老师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我院作为龙头学院历史悠久,学习环境良好,拥有国家一级实验室、国家一流专业,还汇聚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湖北名师等高层次人才,并且学院对外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十余个先进发达国家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关系,接着还提出纺织专业就业前景好,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同时张如全教授也对广大新生进行了嘱托,希望大家能够善用学校学习资源、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笃志笃行,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成为“纺大之光”。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生规划合适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