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校领导罗锦银一行来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在学工部部长杜勇、保卫处副处长朱美龙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实验室、教研室、相关办公室,对新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后勤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与现场指导,走访调研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罗锦银副书记一行与我院班子成员和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张红鑫书记、张如全院长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返校安排以及假期科研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学院在抓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管理与保障、廉洁从政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罗书记一行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学期初的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各项工作都能有序开展,对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也给予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教职工、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战略跟进,谋划传统学科和新兴学科进行有机融合,抢抓机遇、加快促进学院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加强统筹协作,压紧压实责任,要以干净整洁的新面貌、舒适高效的新环境、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的到来。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