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暨师风师德警示教育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学院在8F-T101召开了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暨师风师德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张如全主持,学院教职员工按照防疫要求参加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会上,蔡光明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的准备安排工作。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第一周开课情况,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鼓励老师强化网上授课能力,用好线上平台,做好查课、监督等工作;张强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青年教师要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认真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的准备工作;陈海副书记希望各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关注学生到课情况,及时报告未到课等特殊情况的学生,要求辅导员老师全面摸排学生信息,关爱重点学生,做好返校前的防疫宣传和指导,确保保证返校和入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张如全院长讲总结了我院暑期工作,并对防疫、开学、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全体教师要重视并做好教学工作,尤其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三是青年教师要加大科研力度,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四是教师们要“为人师表”,要热爱教学、热爱科研、热爱学生,要加强师风师德培育,为学院建设提供助力。

张红鑫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假期防疫情况,通报了教师到岗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到有事及时上报,出行必须报备;二是各位教师要扎实做好开学工作,保证新学期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学工老师认真落实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三是要求老师们要做好迎新工作准备,积极为学生做实事、办好事,增强学生归属感。

随后,张书记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筑牢师德师风底线,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