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赴荆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省内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6月23日高考成绩一出,纺织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尚勇一行18人的招生宣传小组,代表纺大到荆州7处市、县、区的14个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受到了当地政府招办及重点中学的欢迎和支持。
 


(监利中学校长覃忠与张尚勇书记一行合影)


(公安一中咨询点)


(洪湖一中咨询点)


(松滋一中宣传点)

     招生宣传小组此次按照《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对荆州地区进行实地走访,有针对性的对我校一本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宣传,并根据近几年报考我校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即时调整了宣传策略,18人互相协作,分工明确,高效细致,向各重点中学师生及家长,深入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新型教学理念、美丽学校环境、雄厚教育资源和历年分数线等,重点走访了沙市中学、沙市一中、监利中学、洪湖一中、荆州中学、松滋一中、公安一中、北门中学、石首一中等14个中学,并在各个学校中心地段摆摊设点深入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在洪湖一中受到顾本志校长的热情接待,他主动安排场地和对接人员;在监利中学,覃忠校长款待纺大一行并承诺推荐更好更多的生源到纺大就读;在公安一中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围满了咨询点,县招办邹青主任热情接待了张尚勇一行;在松滋一中,周启平校长和县招办张红岩主任向张书记介绍了今年的高考情况,并主动介绍了不少生源;荆州中学和沙市中学的校领导分别接见了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并就咨询工作做了妥善安排。

     6月27日,招生宣传小组外出宣传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但为现场考生解答了报考的疑问,而且还对我校的教学、育人与文化理念进行了有效传播。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荆州地区的招生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也为我校深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