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多名师生被学校表彰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武纺大党发〔201638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开展了武汉纺织大学“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经个人和基层单位申报、基层党组织推荐、交流评比、评审组评定、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授予纺织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授予纺织学院严蔷薇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授予纺织学院刘秋萍同志学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开展武汉纺织大学2015-2016年度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武纺大宣20161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开展了“武汉纺织大学2015-2016年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基层单位推荐、线上线下投票评选,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授予纺织学院肖娟同志“职业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