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针织87班毕业25年后重回母校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针织87班校友毕业25年后再次相聚母校纺大,回到曾经见证他们成长的南湖校园共话母校发展,并参观了我校数字化中心以及学院重点实验室。副校长罗锦银、学校校级领导东湖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周启红教授、原纺织系的老领导曾凡理,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罗校长参加座谈会)


(参观纺织学院教学楼)


(参观重点实验室)


(师生合影)

     座谈会上,罗校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纺织领域所取得的如“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要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情况。罗校长表示,目前我校已经实现在湖北省内全面一本招生,生源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并表示纺大就是大家的家,欢迎针织87班校友常回家看看。

    原纺织系的老领导曾凡理,与各位校友畅谈学校发展以及个人人生经历。曾凡理老师在座谈会上赋诗一首送给各位在场校友,浓浓的师生情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青春岁月:“别时风华正茂时,怀揣梦想撞九州。今朝载誉归母校,浓墨重彩写春秋。”

     5月6日上午,针织87班校友在纺织学院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大楼和重点实验室。并在纺大校园内和以前的老师留下了珍贵合影。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