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财务票据专项检查及整改工作,传达校“一届二次”教代会主要精神,3月17日下午,纺织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大会由学院执行院长易长海教授主持。
                      (学院执行院长易长海发表讲话)
 

     易长海院长总结了学院财务工作整体情况,按照校纪委和财务处的要求,提出了三个整改的目标:一是杜绝无合法审批手续的收费项目,今后新增的收费项目必须报批,所有收费款项均交由财务处直接收取;二是今后对办公用品和接待费用严格按标准和财务制度核报,并提供明细; 三是前期发生的票据要整改到位。

(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尚勇发表讲话)

      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尚勇教授传达了学校教代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韦一良所做的校长工作报告《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努力开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      

       最后,易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2016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是落实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主要任务:一是以博士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意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培育国家级奖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以学术团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实力、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以学风考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