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江苏靖江市与纺织学院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来源: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江苏省靖江市东兴镇镇府领导及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考察,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科技处晏伟副处长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

     纺织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尚勇教授、副院长吴济宏教授和相关领域的教授张如全、李建强、刘延波共同接待了来访的考察团。考察团由靖江市东兴镇镇长钱灿兴带队,副镇长管苏艳、科技团成员刘卫华、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阳和副总李风琴等参加。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我院非织造工程实验室,纺织学院领导陪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洽谈会上吴济宏教授表示学院在纺织学科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个领域都有研究,为国内产业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科技处晏伟副处长表示学院服务社会承担企业相关课题研究,对看准的项目学校会列入年度研发计划,并给予预研启动资金支持。东兴镇钱灿兴镇长表示政府非常支持校企之间的合作,也发布并实施了各种优惠和鼓励政策,所以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共同进步,互利共赢。冯阳总经理谈到了滤袋产业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提升的想法,主要涉及产能过剩、资源回收利用、减排降耗等相关问题。会上大家充分交流了想法,针对专业和行业面临的问题,几位教授给了一些具体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张尚勇对会谈做了总结,针对企业急需的双创人才、专利转让、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老师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在靖江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我院和企业的合作一定会结出硕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