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18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织心湾”在三栋教学楼03-1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由朱美霞主讲,19-21级心理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主讲人朱美霞播放一段视频来引出本次培训会的主题并鼓励大家,随后她分析了学期末的紧张局势,在了解大家都为期末复习而苦恼后与各心理委员展开友善的交流并鼓励大家放平心态,认真备考。

会议的最后,主讲人分享了一系列缓解压力,提高复习效率的办法。

DAE4

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家学习到针对期末紧张心情的缓解方法,将会与本班同学分享,发挥心理委员的重要作用,与同学们一同努力进步,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里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