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关爱女性教师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时值“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此春暖花开之际,纺织学院开展面向女性教师心理健康活动。

学院领导和工会成员召集部分女老师在会议室进行座谈,院长张如全教授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女老师们表达感谢和祝福之情,学院党委张红鑫书记建议女教师们要定期体检,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清楚,达到提前预防和治疗的目的。随后学院织心湾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严蔷薇老师对于女教师工作压力大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一是要学会自我减压、保持愉悦;二是要合理饮食,结合自己身体情况保持适当的锻炼;三是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所有家庭成员共同承担家庭养育子女和赡养老人的责任,保持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部分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工会代表向全院女教师致以问候,希望女教师爱护好自己的身体,管理好自己情绪,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保持健康和快乐的心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