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感恩节特色心理活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江新力 发稿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正值感恩节来临,为了增强纺院学子的感恩之心,丰富学生的内心世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奠定基础,11月21日至11月2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与“织心湾”心理工作站联合开展了“念亲恩,谢师恩,感友恩”感恩节贺卡制作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媒体中心进行活动的通知与作品收集,青年媒体中心与“织心湾”成员一同进行作品的评选。



本次活动借西方“感恩节”的机会,在学院内开展“念亲恩,谢师恩,感友恩”的感恩节系列活动,传递感恩思想,让同学们了解感恩、认识感恩、学会感恩,增强感恩之心,让同学们感受身边一切的来之不易,记住身边的一切,记住帮助过我们的父母、老师、同学和其他所有的人,并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对他们表达感谢和祝福。



本次活动感恩节活动让纺院学子向自己的家人,老师,朋友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也让大家明白只有怀着感恩之心去对待生活才会感受到更多的美好,才会拥有更健康的心理品质,才会为自己的成长奠定更坚实的基础。相信本次活动之后大家会更加积极向上,充满阳光!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