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胡一诺 发稿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18: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织心湾在三栋教学楼32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本次会议由部长胡靖贤主讲,全体心理委员参与。

AD0A

胡靖贤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挫折的含义,并用具体事例详细讲述了面对挫折应该采取的正确态度,提出每一名同学都应该积极克服,勇敢地面对挫折:一要正确认识挫折;二要冷静且客观地分析挫折产生的原因;三要积极寻求战胜挫折的方法。

会议最后联系现实疫情和大家遇到的学习挫折并应如何调整学习心态做了相关讲解。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大家都积极参与并思考,以开心的态度学习,收获了正确处理挫折的方法,正确处理挫折的态度,并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处理生活中、学习上的挫折。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涯才刚刚开始,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将会知道如何正确处理挫折,热情向上地面对以后的生活,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也能用本次培训会知识解决面前的挫折。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