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心委培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史桂源 发稿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19: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织心湾在三栋220教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主讲人由织心湾优秀干事郑佳佳与吕咏琳担任。虽然是第一次上台进行培训会的演讲,但二位女孩却没有丝毫的怯场,谈吐清晰,有条有理地为大家介绍了有关消极情绪的知识。

先是郑佳佳为大家介绍了消极情绪的危害及产生原因,用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为大家生动直观地阐明了消极情绪的可能产因及其对自身产生的影响。之后吕咏琳为大家分享了解决消极情绪的有效小建议,并带领各心委观看心理短视频。

会议最后,郑佳佳为大家强调了来访记录表的相关事宜。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让大家对并不陌生的消极情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一代的风采。相信各心委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能根据本次的培训内容更好的完成工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