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史桂源 发稿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当代大学生感恩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构建平安和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营造包容互助的氛围,促进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按照学校《关于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5月13日在大活羽毛球馆举办了“趣玩运动,向阳生长”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各参赛者在大活排好队伍,举着院旗,整齐地进入篮球场。因为下雨原定在篮球场举行的趣味运动会转移到羽毛球馆内,从室外到室外大家热情依旧高涨,到场同学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

羽毛球馆中,个人赛与团体赛同时进行,热火朝天。“沙包投准”、“记忆力大比拼”、“八人九足”、“呼啦圈传递”……各种活动趣味丛生,参赛师生和谐融洽,参加着一个又一个活动。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积极投入到各项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中去,活动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本次“趣玩运动,向阳生长”心理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师生关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激发师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对于宣泄负面情绪和缓解焦虑情绪方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心理素质,促使师生们形成阳光心态!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