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来源: 作者: 陈志军 刘凡茜子 高嵩 发稿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纺织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纺织学院心理剧大赛。此次大赛各参赛剧目由纺织学子自发组队参演,由学院“织心湾”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所全程指导,旨在培养纺织学子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大学生的阳光素质。

     在当晚进行的纺织学院心理剧大赛中,众多优秀剧目夺人眼球、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其中参赛剧目《90后的积极奋斗》,描述出一位90后大学生从迷茫堕落到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华丽转变;《亲情无价》则体现了大学生应好好学习、注重内涵修养而不是一味攀比奢靡的健康主题;《蜕变》以同学们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改编,展现了一位身残志坚的同学从自卑走向自信的心灵蜕变过程;《放开》中参演同学们忘情投入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对同窗友谊入目三分的演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纺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每年推出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努力倡导大学生“阳光心态、阳光生活”,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在参加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的过程中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困惑进行了深入剖析、达到“自助-助人-互助”的自我教育目的。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