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

纺织学院“织心湾”为考研学生提供心理支持

来源: 作者: 高嵩 发稿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8 21 上午 9 点半,纺织学院考研同学齐聚“织心湾”。“织心湾”的辅导员老师严蔷薇老师和陈志军老师冒着炎炎烈日,来为考研同学提供心理支持。

   由于今年暑期天气异常炎热,具有持续时间长和温度特别高的特点。这对很多考研留校的同学来说都是一种意志力的磨练和考验。同学们 老师们倾述了暑期考研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炎炎夏日“织心湾”辅导员严蔷薇老师和陈志军老师为考研学生提供心理支持)

 

    辅导员老师们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考研成功的十种积极心理:坚定的决心、强烈的愿望、高昂的自信心、热情的团队精神、自律与自乐、科学的学习方法、高效的学习效率、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不怕吃苦和坚持到底。鼓励同学们考同一所学校的结成团队,复习过程中互相监督互相鼓励,遇到挫折和困难及时 向学院 老师反映,或者来到“织心湾”“加油”来准备下一阶段的复习。尤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