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特邀省信访局专家为第80期党校学员作专题党课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14点纺织学院分党校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进行。特邀湖北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方辅成厅长做“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主持,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方辅成从使命与青年的使命出发,讲述了当代青年使命的丰富内涵、不同历史时期青年的不同使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以及担负使命所面临的挑战。他指出,当代青年所面临的两大局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青年大学生要增强担负时代使命的信心,涵养担负使命的情怀,强化担负使命的责任。积极投身到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中,有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有从我做起的精神准备,有我来担当的责任意识,有提升自我的危机感,让一曲又一曲的青春壮丽之歌从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众志成城到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的人民。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明确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