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纺织学院于端午节前611日下午14:00开展了全院宿舍大检查工作,参与本次检查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全体辅导员,宿管会成员。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插头乱接、防电诈宣传、搬迁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老师们分别对宿舍进行了详细检查,细心叮嘱同学们疫情常态化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空气流畅,同时要及时打扫宿舍,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管好自己的财产和财务安全,提高对陌生电话的警觉性,千万注意防电信诈骗。切忌使用蚊香,严禁乱搭电线,注意防火防盗。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夏季莫要过度依赖空调,保持健康按规律作息,强身健体不感冒。此外,老师们还特意提醒同学们,端午节假期外出或回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刻保持警惕,乘坐安全合法车辆,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不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稳定好同学们搬迁情绪。同时也展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促进良好师生关系的发展。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