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开展第二十三届部长竞选大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黄俊鸿 发稿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14时,纺织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大会在8F-T101教室进行。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张竣青了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李钰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大家奏唱团歌,随后宣布部长竞选正式开始。接着,学生会三创中心,体育部、志协、纪检部、实践部、组织部、青年媒体中心、办公室等33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以PPT的形式阐述竞选理由,讲述自己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展望。演讲过程中他们充满自信,激情满怀。面对主席团成员的提问,他们从容不迫,针对不同层次依次论述,态度诚恳,条理清晰,用坚定的信心表达了自己对纺院的热爱以及想继续为纺院贡献力量的想法。

最后,张竣青老师对各位竞选人的演讲内容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学生会的未来作出展望,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纺院学生会有爱的氛围,让学生工作的开展更上一层楼,一起和纺院向更远的未来迈进。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历时4个小时。未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依据竞职和平时表现开展新一期部长的遴选,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同学和老师们的支持下,携起奋进打造更加优秀的纺织学院。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