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举行国防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的生日。纺织学院在8H-T-201举行2018年国防安全主题教育暨“全民国防教育日”讲座。

       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强军》。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心中感慨万千,屏幕上的高科技武器、信息化装备和实战化训练,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强军兴军给部队、给国家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随后,学生代表陈一肖发表感言说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在和平的国家环境下仍要增强国防安全意识。现在的世界很多人还在战火中度过,所以和平环境下的我们不能放松。

      退伍学生郑豪龙也自豪的说:两年军旅生涯,看着军队的装备更加高科技,觉得祖国的国防更加坚实,希望大家有机会要踊跃参军,为国家国防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周边的国际形势、国家周边的安全环境,认识到了国防与国家安全、民族盛衰的密切关系,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