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座谈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胡权枝 发稿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一年来新生班主任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学生班级建设,7月1日,纺织学院于8H504召开了2018级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仕辉、辅导员肖娟、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2018级班主任依次交流一年来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的工作,从学业指导、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辅导员肖娟首先对班主任老师尽心尽责的培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对班主任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并通报了最近学生工作基本情况。

       汪仕辉强调下学期主要工作,指出班主任应掌握学生从大一适应期到大二定向期的转变特点、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指导,继续加强安全教育,配合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并要求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共同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