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学生会开展部委大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


为实现打造一流学生会的目标以及指出最近学生会工作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纺织学院学生会于10月26日18点在纺织学院楼8H501会议室举行院学生会第一次部委大会。大会由纺织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主持,纺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就近日系列活动工作作出总结,并就部门内开展干事纳新、培训任务表达感想,同时对未来完善与发展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随后,李老师对学生会做出规划,并对主席团成员、部委们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首先李老师强调到主席团成员们要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接着对部位们提到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其次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最后要加强部门间的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鼓励所有部委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各部委们纷纷对此表示高度赞同。



会议结束前,李亮老师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以及打造一流学生会的美好期望,并鼓励各位主席团成员和部委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议,帮助新成员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增强新成员的责任感。大会于19时30分正式落下帷幕。这次会议鼓舞了士气,令部委们对未来打造一流学生会的实现充满信心,将更加努力把学生会的发展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


撰稿人:郭雨薇 郭世贸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