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织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何梦杨 发稿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本学期学习进度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违纪现象以及增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纺织学院于1223日学院辅导员严蔷薇、肖娟、李亮老师分别组织所带学生开展了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辅导员分别对所带学生开展相关教育,强调了考场纪律的重要性以及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活动伊始,辅导员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是我们大家的希望,也是纺院学生共同的责任。任何考试都应有其公平、公正和公开的特征,期末考试不仅是检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希望同学们用诚信去迎接考试,不要有任何考试舞弊的想法。随后,辅导员针对近期元旦假期、寒假假期开展安全教育,从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留校注意事项、网络安全、外出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纺院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纺院同学切实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教育活动有助于纺院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也更加重视假期中的自身安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也会增强假期活动的安全意识,平安愉快的度过假期。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