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共青团工作

纺院团学干部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为了了解纺院团学干部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做出相关总结和规划。10月25日,纺织学院于08-T101教室成功召开团学干部交流大会,纺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纺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问题。李亮老师针对各部门的发言提出有关评价与指导,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提出表扬。随后,李老师在各部门发言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原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争做表率,起到更好的团委带头作用,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议交流环节中,各部门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探寻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为致力于打造纺院更加完善的团学组织而共同奋勉。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后得出了一套合适的完整方案,对未来工作的运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纺织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皆受益非浅,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得到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建设更加完善的纺院团学组织。


撰稿人:郭雨薇 张沐丹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