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路畅 发稿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花草树木郁葱葱。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4月17日一早,教师及部分家属集合整装待发,开启了“黄石东方山爬山踏青之旅”。山中绿树成阴,泉水淙淙,风景优美,令人心旷神怡。随后,大家游玩了素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美称的熊家境风景区。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纺织学院工会还将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领广大教师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