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纺织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师德师风舆情热点,强调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老师们一定要做到依法执教、依法从教。

     接着,纺织学院师德师风典范人物李建强教授结合自身实际,为青年教师开展项目申报培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理论素养,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执教意识,树立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明确了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强素质、树形象的带头人。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