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纺织学院组织9月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9月29日下午,纺织学院于8h502会议室召开9月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家友主持。

会议伊始,余家友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政治引领,思想引导,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并就12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接着,余家友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余家友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教职员工要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统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要在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基础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凝聚共识,凝心聚力,新学期要有新干劲、新作为,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上,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