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纺织学院组织5月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纺织学院在8h502开展了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根据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首先余家友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20224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

其次大家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尚天飞强调指出我院作为申博路上扛大旗的学院,首先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刻理解和落实“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办学理念;其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育人思想精髓,落实好打造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最后,部门全体教职工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