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纺织学院开展10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8日,纺织学院在8H5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共同学习、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多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大会伊始,余家友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强调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着,他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号召全体成员深刻领悟、深入学习,切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院长蔡光明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培养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以新思想、新举措助推学校发展建设。

最后,余家友对学院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着重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做结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