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纺织学院开展4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2022年4月14日纺织学院党委8h504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余家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武汉纺织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余家友同志在会上指出:接下来要学习的内容还很丰富。作为党员,应该要不忘初心、不忘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在为师生服务、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方面下足苦功夫,为顺利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我们纺织学院应有的贡献。会议还研究了下一步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措施。

最后,余家友同志强调,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讲好纺织故事,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坚持用理论创新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